Hail Drarry

霍格沃兹日常05

照这样看来明天岂不是该轮到我了?可是我要开始实习了OMG[惊恐]

锁雨邪天:

Emmmm今天好像轮到我啦,文笔差预警!


每日作为一个赫奇帕奇级长,必然会为自己学院着急。
今天赫奇帕奇有新学员了吗?今天有没有群里的学生喜欢上赫奇帕奇的几位学长?今天赫奇帕奇官方有新的动态了吗?以上三个问题答案又一次的全是没有,不过好像也习惯了。也感谢其他院的学生们给我的安慰[人好多不点名啦]爱你们。


这时候就要说说一个极端例子,灰蓝 了。她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,而且是斯莱特林的文手+画手担当。可惜就是这个职位让她一出现就会被催更,如果催更主力好像少了一个,那就是蛇怪还没醒了。可惜....这位可爱的同学我是快再也看不到了,五年后见,我等您!我想每个学院的学生都会记得您的。


关于蛇怪,那又是一段趣闻了。蛇怪作为全体斯莱特林的所有物,虽然是蛇却可以愉快的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其他学生打成一片[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冬眠]这样一个神奇动物,我当然想交给纽特学长研究,没想到却被一致拒绝,后来才发现,哪怕没有人拒绝我也带不走啊,他还没出密室。


斯莱特林说完了就该说说他们的老对头格兰芬多了,Rosa良心般的吃下了麻瓜电影的安利,看起来不像个格兰芬多小狮子,更像是个我院的好心人。蘑菇不是和斯莱特林的球聊天,就是一副知心大姐姐的模样,对麻瓜文学的了解比谁都高。但球,看起来是以后怕要太累,今天一天要补以后六个星期的觉。


最后说说拉文克劳,每天由Nico一个人撑台面,可谁能想到Nico竟然是个画画大佬!虽然时不时会出现在催更大队中,可漫画质量高到不行,是良心担当了。Rosa的生贺都已经画完了,实在厉害,给他掌声。


不过可能是新开学的原因,许多同学整天忙于搬寝室,请各个学长们多帮帮新生!教几个整理东西的魔法或直接帮他们搬都可以!


纪念灰蓝💔💔💔或许因为您的原因,群里都死气沉沉的,谢谢您,曾经陪伴了我们那么一段时间。


今天日常就是这样,我也就马马虎虎记了点,请各位同学们记得下次再与我见面啦。

评论

热度(9)